莫方又双叒叕回来搞事情了

爬墙一时爽,一直爬墙一直爽。

【苏靖】捧你为王

娱乐圈梗,现代au


文/莫方


现代au,娱乐圈梗


01


梅长苏第一次见到萧景琰是在一部名叫[无敌]的爱情轻喜剧上,当时他难得回国修养一些时日,闲来无聊便开了电视来打发时间。


随手按了一个台,就是那部[无敌]。当时看的时候是带着些漫不经心的态度的,毕竟这与他的口味相差甚远,实在提不起什么兴趣去看。只是按到这一个他躺下就不想再动弹了,侧卧在沙发上打着哈欠时不时往电视屏幕瞅上一眼,继而又转过头盯着天花板继续打哈欠。


也就是这么凑巧,他正被剧情熏染的昏昏欲睡,坐起身拿了遥控器正要关电视时,一张,嗯,怎么说呢,如果要用当时梅长苏的话来形容的话,大概就是,一个男人娘炮成这样竟然没让他感觉到丝毫不适与恶心,也是难得可见的一朵奇葩。于是乎心里微起涟漪,不过也就仅只如此了,毕竟混迹娱乐圈这么多年,什么样的人物没见识过,所以也就那么一眼过后就忘在脑后了。


本人作死,无聊脑袋疼又忍不住胡思乱想想睡我家宝宝惹,于是开个脑洞冷静一下!


这个发来试水,看有没有人想看,想看我继续填下去。


说一下这篇会暂时想写的梗↓


①陈佳明这个磨人的小妖精绝对还会在后文上线,但毕竟本人看这部剧已经好多年,所以得先补补剧情


②小苏这里我还没想好要设定诚什么,导演?经纪人?金主?我个人目前是偏向导演的。导演x演员绑定,以后一起合作[狼牙棒],前世今生什么的,想想就觉得好带感!


③本人对娱乐圈半点不懂,所以bug什么的……大家看到可以提出


④看过本人写的问都会知道,本人一贯风格是甜甜甜!!!糖糖糖!!!!清新清新清新!!!


⑤最后大家也可以点梗啦


一贯传统,来发群宣,一念苏靖,群号码:416385460,敲门砖苏靖大法好


此群乃苏靖党聚齐地,靖苏或无差别党勿入!


评论(32)
热度(70)

© 莫方又双叒叕回来搞事情了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