莫方又双叒叕回来搞事情了

爬墙一时爽,一直爬墙一直爽。

【苏靖】冲喜

au脑洞→_→小苏身子骨弱,有算士批言其活不过三十载,欲破此劫,须找一命格极硬且身份尊贵无比之人为之冲喜方可破解,此话一出即时江左萌上下兵荒马乱,全力奔走为小苏寻找此人。

而小苏却悠哉悠哉,不把此事放在心上,因为早在他心里已经有了一个非常好的人选,嗯,就是我们耿直的靖王殿下了。

当然殿下身为皇子是不能随便霸抢到江左萌当宗主夫人的,于是小苏就开始玩计谋了,主动送上门去,对外言明谓之冲喜。其实心里只是想入主靖王妃这个位置而已!!!!(鬼知道他想当靖王妃想了多久←_←)

于是宗主大人开始暗搓搓各种示弱,玩心计了!!

三步一头晕眼花,五步一吐血娇弱【大雾】,各种求殿下公主抱!!!

什么,你以为这样就完了!!!

nonono,还有囚禁play没上场呢,如此好戏,焉能缺席!!!

欲知详情,请关注莫方脑洞停不下来剧场_(:з)∠)_

好吧,最后还是以一发群宣结束这个脑洞。欢迎加入一念苏靖,群号码:416385460

ps:此群有毒,有毒,有毒!!大家都非常优雅,优雅,优雅!不污,我们真的不污!!

以上,此群欢迎苏靖党加入,靖苏或无差别党勿入!!

评论(23)
热度(87)

© 莫方又双叒叕回来搞事情了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