莫方又双叒叕回来搞事情了

爬墙一时爽,一直爬墙一直爽。

【苏靖】目前可公开的吃醋梗

算中秋福利?

靖王吃醋梗来一发(这是吧里有个姑娘点的梗)

然后,不仅ooc,而且写着写着貌似还苏了_(:з)∠)_

文/莫方

萧景琰一进门便见飞流趴在梅长苏腿上小憩,他敛容步到案前坐下,也不开口说话,只随手拿了本书看。

这一看便看到了暮色四合,而飞流亦于此时醒来。

“去玩吧。”梅长苏给他剥了一个柑橘便也不拘着他待在屋子里。

待飞流去后梅长苏这才转头看向那个一直静静坐于案前看书之人。

他看许久,然那人似未所觉,仍旧只盯着手中书籍专注的看着。

梅长苏轻叹一声,喊道:“景炎,过来。”

萧景琰将书合拢放置在一旁,他抬头,直视着梅长苏苍白的面容,然身子却并未动分毫。

只是这么静静的看着他,那眼里氤氲出的情绪深刻而复杂。

梅长苏如何剔透玲珑之人,又岂有看不懂的道理。

他嘴角溢出一丝温煦浅笑,又唤了一声,“景炎,过来。”

萧景琰见他目若微风抚柳般缱倦,心中一动,起身走到他面前坐下,只是仍绷着脸不说话。

梅长苏有心逗他,便道,“景炎,我冷。”

萧景琰嘴巴动了动,想说什么,终是忍着未出口,只是却神了手,将对方冰凉凉的手抓在了自己暖烘烘的手掌里握着。

“殿下在不高兴什么呢?”他歪着头,仔细打量着面前这人神情每一个承转变化。

“先生多心了。”

“是么?”

梅长苏看着他眉梢微拢,眉宇间隐隐有股气,虽淡,却是真实存在着。

“天色已晚,先生还是早点休息。”说着就要起身告辞,却被一只手按住。

梅长苏叹了口气,道,“你有事就要与我说,你不说我又如何会知道,又怎么去改?你知我现下不宜思虑,你这样子,我看了又怎么会不胡思乱想呢?”

“没……”

萧景琰刚要否认,被梅长苏不轻不重,却隐约带着一丝锐利的语调打断,“殿下可要想好了再说。”

萧景琰见他收了笑,心里一慌,便脱口而出,“你以后别让他再趴在身上睡了。”

梅长苏探身欺近他,“不高兴?”

“嗯。”

“好。”梅长苏低头将他的手掌摊开,再将自己的手又重新塞回到那双微有薄茧的手里。

许久。

“景炎,你想不想知道趴在我膝上睡觉是什么感觉?”

“不想,我又不是飞流。”

又过了许久,忽听得一人细声弱语询问。

问的却是,“可以吗?”

另一人声音低柔,似含了笑,“当然。”

烛影摇曳,暗黄灯火明明灭灭,黯淡稀疏的光影下,一人端坐如松柏屹立,而于他膝上,一人正安静的伏睡着。

窗外有月色如银,有虫语若流觞,悠悠荡荡,似要把这风月情浓共赏。

小殊吃醋梗来一发,如下↓

梅:殿下可知错  

靖:不知  

梅:听说殿下曾与军中将士厮混一处,哪怕是浴洗时也不曾避讳?

  靖:都是军中兄弟,有什么可避讳的   

  梅:听说殿下曾与人赤膊切磋,最后棋差一招反被对方压服于地?   

靖:胜败乃兵家常事  

梅:是么?那不如殿下同我比试一番? 

靖:你?!手无缚鸡之力,必败无疑。

梅:既如此,你不会让我几招?

靖:当然会

最后的最后

靖:你压着我了,快起开

梅:当时他也是这么压着你的么?

靖:谁?

片刻

靖:哦,你说他,我怎么会任他人如此行为,他只是压到我一只胳膊而已

梅:如此甚好

靖:甚好甚好那你倒是起开!

梅:我觉得人肉垫子还蛮舒服的,由我多待一会,嗯,景炎?

靖:……默

良久

靖:小殊,你该不是在吃醋吧?

梅:你知道就好(笑)

群号指路→_→416385460   

本人一人默默萌着这对实在寂寞,于是建群想寻找志同道合的小伙伴,欢饮大家一起探讨么么抓23333

PS:此群乃苏靖党聚集地, 靖苏或无差别党勿入! 然后加一句。此群欢迎邪教党(鱼王x太子)cp党加入哟~

以上

评论(19)
热度(202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莫方又双叒叕回来搞事情了 | Powered by LOFTER